Yimixo

哈喽这里是一个爱写同人_爱写小说_爱画画_爱写字_爱拖更的Yimixo
欢迎来找我这个小话唠玩~

当长辈八卦1&0——李简&俞白

这个系列写着写着就文不符题了(●—●)

*ooc致歉

*官配绝美,不拆不逆



李简&俞白


国庆黄金周 ,李玉和简隋英商量去哪里玩,在俞风城和白新羽的捣乱之下,简隋英大手一挥,“行了,去秦皇岛爷爷那里吧,你们俩就知道捣乱。”


四人晚上到了地方,爷爷提前收到他们要来的消息,准备好了两间屋子,洗漱过后就睡了。


清早,老爷子醒得早,起来后在园子逛了一圈,就回屋看报纸。

俞白二人早早醒了过来,打了声招呼就出去晨跑。

随后李玉也起来了,“爷爷早。”


“早啊”爷爷看向李玉身后,皱了皱眉,“那小子怎么还没起?”


李玉有些心虚地说,“昨天是简哥开车,路挺远,应该是累了。”


“哦,那让他睡着吧,我们吃早饭。”爷爷说道。


回来晨练的两口子正巧回来听见,白新羽愣了一愣,心说昨天不是嫂子开的车吗?


转头看了眼俞风城。俞风城对白新羽挑了挑眉,一副了然的样子。


小白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这时候不应该拆穿嫂子的话,不然自己以后的蹭饭大业会灭亡。


刚吃饭没一会儿,简隋英就起了,“早啊爷爷”


“嗯,开车要是累就再多睡一会儿。”爷爷看着睡眼惺忪的简隋英说道。


“啊?!哦。没事儿,不累。”简隋英看了一眼李玉,李玉眉眼含笑,一副得逞的表情。简隋英瞪了回去,偷偷踢了李玉一脚。


饭后去钓鱼,爷爷和李简二人选择从岸边上钓,俞白两人决定划船到湖中央垂钓。


俞风城在搬渔具的时候,忽然想起没带饵料,就喊了声:“媳妇儿!帮我拿饵料过来。”


小白听见之后,飞快地跑过去,捶了俞风城胸口一下,“俞风城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当着我爷爷的面你瞎喊什么!!!”


小白边说边往爷爷那边望,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俞风城见小白这小媳妇样,扳过小白的脸亲了一口,“怕什么,老爷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难不成你觉得你爷爷会认为你是上面的?”


“我爷爷为什么不能这么认为呢?”小白头一扬,鼻孔一冲,一脸不服。


俞风城无奈地笑了,宠溺地看着小白,“是是是,我以后在爷爷面前不叫你媳妇了。”


“哼(╬◣ω◢)”小白公主胜!



另一旁,听到俞风城喊的媳妇儿,老爷子倒是没太大反应,摇了摇头,笑了一声,“这些个年轻人啊,呵呵”。


旁边的李简听到了爷爷的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简大心想这俞风城特种兵特种得脸皮怎么这么厚,难不成当兵还得训练脸皮?那白新羽可是有一定天分了,他们两口子也是很配。



下午,众人睡了个午觉,爷爷醒来之后发现李玉正在客厅正在剥石榴,旁边还有一盘剥好的果冻橙 。


“爷爷,吃橙子吗?”


“哦,不吃,你…这是给那小子剥的?”爷爷有点惊讶。


被看穿的李玉尴尬一笑,“是,简哥嫌吃石榴麻烦,我就想着给他剥好,方便吃。”


爷爷:


“这像什么话,你比简隋英小那么多,他不照顾你,你还得照顾他?!他一个三十好几的人了吃石榴他嫌费劲,他喘气儿怎么不费劲?!”


老爷子越想越气,“不行,我今天非得说说他不可。”


李玉连忙拦住,“爷爷,爷爷,这不管简哥的事,是我想给他弄的,您别生气,您坐下吃个橙子。”


爷爷见这小两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自己也不好太掺和,平复了下心情,“你呀,明明是个小的,还得照顾大的,你们俩的事你们俩自己看着办,但是不能太惯着他了啊”


“是是”李玉连声诺诺。



晚饭,简隋英感觉有点不对劲,老爷子怎么对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自己正纳闷呢。


爷爷突然语重心长地说:“隋英啊”


“哎,怎么了啊爷爷?”简隋英心里七上八下的。


“人家小李年纪轻轻就跟了你,之前为了你做了多少,你得好好珍惜啊。”爷爷认真地说。


俞风城:(ಡ艸ಡ)噗

白新羽:(゚O゚)

李玉:⊙﹏⊙

简隋英:( ノД`)


“啊?!这,这,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啊,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简大一脸懵逼


“我知道你没做错什么,但是你得多照顾照顾人家啊,你比李玉大那么多也不是白大的,别老让人家照顾你。”


“啊,是是是,我是得多照顾照顾”简隋英一脸不可思议+震惊+稍许怀疑望向李玉,玉玉子一脸无辜。



各回各屋后


李玉跟简隋英讲了下午发生的事。“哦怪不得,靠,小李子你在老爷子这里能不能别这么做,你这么做老爷子肯定以为是我欺负你”


“在家不也这样嘛”


“在家那叫情趣,在这那叫剥削压迫。”简隋英想了想,“还有,老爷子说你年纪轻轻跟了我,是不是你又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没有,简哥。”玉玉子式无奈。


“老子这么如花似玉,像我占了多大便宜似的。”


“是我捡到大便宜了。”李玉搂过简隋英,轻轻在简隋英额前吻了一下。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