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xo

哈喽这里是一个爱写同人_爱写小说_爱画画_爱写字_爱拖更的Yimixo
欢迎来找我这个小话唠玩~

当长辈八卦1&0——原顾

*ooc致歉

*官配绝美,不拆不逆

(卡得有点严重,主要是王晋那句话我是真有点想不出来怎么说合适╯﹏╰)



原顾


(回顾两个点:顾天仙和王晋说过自己是top;原顾和好后在顾青裴父母家那晚doi了,声音超级大(☝`˘ω˘)☝)


  

青裴爸妈来北京看顾青裴,顾青裴订了个餐厅为父母接风洗尘,原炀有事晚到了一会儿。


顾青裴和父母在地下停车场偶遇了王晋。


王晋微微一笑:“青裴 好巧,这是伯父伯母吧。”

顾青裴父母点头示意。

顾青裴:“是啊,我爸妈刚到北京 ,订了个餐厅接风洗尘 ”


王晋:“哦?是那家新开的嘛?”

顾青裴:“是的,听朋友说不错。”


王晋笑着说:“正巧餐厅是我和朋友合开的,这次当我请伯父伯母的吧 。”


顾青裴刚想婉拒,想着北京合着是三室两厅大,去个餐厅都能偶遇王晋,一会儿小狼狗过来看见了又得好一顿唠叨。


“不劳王总费心了”声音疏离而凛冽,随即放缓声音“爸!妈!刚刚有点事脱不开身,没和青裴一起接您二老。”原炀一身正装,还略有些气喘吁吁地,估计一忙完就急着赶过来。


“没事,小原,你忙你的,我们就是过来看看你们,别耽误了正事儿。”


“这那行,您二老比公司的事重要多了。”原炀笑着说。手一伸还把顾青裴搂在身边扣在怀里。


二老被原炀哄得很高兴。顾青裴挑眉心说见到我爸妈倒是嘴甜得很。


“原总最近生意不错啊。”王晋说道。


“是啊,是不错。还有青裴帮我呢 。”原炀微微皱眉,那神情仿佛再说你要是没话找话可以滚蛋了嘛我还要和媳妇丈人丈母娘吃饭你在这里聊个毛线有点眼力见行吗。


王晋本来想客套一句就离开, 但是看到原炀的眼神不由一笑,忽然灵光一闪想使使坏。

“是啊,青裴作为主动方,自然得帮原总”说着意味不明地看着两人。“时候不早我就先告辞了,改天请伯父伯母吃饭。”


与王晋告别后一行人坐电梯去吃饭,原炀越想越不对劲,王晋这话是什么意思?那个眼神又是什么意思?嘶——靠!!!他不会以为我是下面那个吧!!!王晋这个王八蛋安得什么心!!!


原炀瞅了一眼自己媳妇,顾青裴一副了然的神情,看着自己坏坏地笑,还捏了捏原炀的手,仿佛在调戏小媳妇似的。


原炀有点心神荡漾(媳妇又勾引我!)又有点无奈,王晋这么说肯定不是空穴来风,自己媳妇应该是之前为了搪塞王晋说自己是top,今天王晋见青裴父母都在,想让自己吃个哑巴亏。


其实自己倒是没什么,在上在下自己知道就好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反正自己床上是顾青裴就够了。


但是丈人丈母娘这里,似乎解释也不对,不解释……有点怪怪的呢,两人和好之后在顾家那晚,弄出来的动静二老应该知道两个人的…咳…上下。



吃饭ing

两个老人倒是没表现出来什么,只不过在顾青裴眼里 爸妈眼里还是多了几分“审视”。


趁原炀去洗手间的时候,顾青裴只好微微红着脸向父母解释只是一个玩笑,让二老不要多想。


“嗯,我们知道,那是你们俩自己的事。小原人很好,我们知道。”顾青裴母亲说道。


从洗手间回来的原炀听到这句话,尾巴翘上了天,坐到座位上,顾青裴仿佛还能看到原炀的狗尾巴在摇啊摇啊。


“原炀,你订酒店了嘛?”顾青裴随口问道。


“没啊”原炀坦然回答。


“啊?我不是让你订了嘛?”


“家里有地方,住酒店还是不方便。”


顾青裴看了看父母,父母没什么异议,自己也只好同意了。


当晚,顾青裴面色潮红,气喘吁吁地说 “原炀………让,让我父母住酒店不方便个P,是不方便让他们听见你多禽兽嘛……呃……”


评论(13)

热度(51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