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xo

哈喽这里是一个爱写同人_爱写小说_爱画画_爱写字_爱拖更的Yimixo
欢迎来找我这个小话唠玩~

当长辈八卦1&0——妹叔

跑来更新!感觉越写越感觉写得拉胯(๑>؂<๑)

群秀客串~

 *ooc致歉

*官配绝美,不拆不逆


妹叔

 

黎朔和赵锦辛的父母是很开明,接受能力也很强,两个年轻人在商业方面还能互相帮助,自然没什么异议。

 

而且都因为自己儿子年少时的“艳名远播”,彼此内心还是有些莫名的愧疚。

 

这天两家父母在赵荣天的别墅聚会,正巧邵群和李程秀两人到美国来拜访,正好一起聚一下。

 

赵妈妈看邵群和李程秀小两口腻腻歪歪(主要是邵群腻腻歪歪的),一脸姨母笑,和黎妈妈说:“这两人可真般配。”

 

黎妈妈:“是啊是啊,小李秀气温柔,贤惠顾家,小邵高大帅气,还体贴”

 

赵妈妈:“嗯嗯,真是登对呢”

 

两个妈妈脑子里不约而同地想:这小邵小李一看就能猜出谁是top,我儿子和黎朔(赵锦辛)谁在上面呢?

 

 

两个妈妈脑子展开思索,目光交汇到一起,尴尬地避开了对视。

 

 

自己儿子的“风流史”多少有些耳闻,但是貌似,俩孩子好像都是top。

 

 

赵妈妈想,虽说平日里自己儿子一口一个黎大哥 ,自己有时候还能听见儿子叫黎朔黎叔叔,但是锦辛他有凝血障碍啊!自己虽然不太懂gay这方面的事,但是应该不能做下面那个吧。

 

黎妈妈想,之前小朔和小李好像有过一段,小朔应该是top,那现在和锦辛,也应该是top吧,而且小朔年长,平日里都是像哥哥一样照顾锦辛,不能在下面吧。

 

 

两个妈妈正胡思乱想着,李程秀端着水果拼盘,身后邵群拿了刚烤好的点心走了过来。

 

“姑姑,黎夫人尝尝点心和水果。”

 

 

两个妈妈答应着,接过点心,两人看着小两口,还在思索top究竟是谁的事。

 

邵群被看得发毛,找了个由头,就带着姑姑去了一边 ,说道:“姑,怎么了?刚刚怎么一直瞅我?”

 

赵妈妈有点不好意思 ,“哎呀,不是,我就是在想……”

 

邵群莫名其妙:“想什么?您直说啊”

 

“嗯……想黎朔和锦辛谁是top”

 

邵群从吃惊到一脸了然,“放心吧,姑姑,赵锦辛那小子绝对是上面的”

 

 

赵妈妈连忙解释:“哎呀,谁在上面都行,我就是随便八卦的,你别和他俩说”

 

 

看着自己姑姑露出小孩子般的局促,邵群哈哈一笑,“知道,您放心吧,他们俩,哼,好着呢。”

 

 

一旁的黎夫人,也陷入沉思。

 

“黎夫人,你有心事?”李程秀见黎妈妈的神色认真。

 

“哦,没什么,小李,你觉得小朔怎么样?”

 

“黎大哥人很好,以前最难熬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李程秀似乎回想起以前,神色也不由得认真起来。

 

“那,小朔是top嘛?”

 

“啊?!”问题来得太突然,秀秀的小脑袋瓜瞬间短路,随机脸上一片绯红,“呃,是的。您刚刚是在想这个?”

 

这会轮到黎妈妈脸红了,“呃,哈哈,算是吧,就是有点好奇。”

 

“嗯,之前听我们共同的一个好朋友(小辉哥啦)说过,他们俩黎大哥是…”程秀没好意思说 top。

 

 

程秀随即说道:“不过,我认为这个并不是很重要,两个人相爱,这些都是次要的。”秀秀很认真地说道。

 

这时,邵群和赵妈妈正巧过来,邵群听到程秀说的话,微微一笑,走到程秀身边,“媳妇,我可都听见了嗷。”李程秀回头看了眼邵群,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黎妈妈和赵妈妈会心一笑。又有点脸红,倒是让小辈见笑了,可千万不能让俩孩子知道。

 

 

赵锦辛黎朔忙完正开车往家里赶,“叮——”赵锦辛看了一眼表哥发来的消息,露出了笑容。

 

“黎叔叔,你说,咱们俩人看起来,谁更1一些?”

 

黎朔眨了眨眼,“这个嘛……应该是我?”

 

“为什么这么说呢?”赵锦辛挑了挑眉。

 

“可能我看起来更成熟吧,你总爱撒娇。”黎朔又想了想,“不过,稍了解你一点的,都知道你的喜好。”黎朔揶揄道。

 

“黎叔叔戏弄我。”赵锦辛气鼓鼓地说道。

 

“没,但是在朋友面前,你留给我很大面子,他们都以为我是top。”

 

“嘿嘿,黎叔叔开心就好,外人怎么看我无所谓。”赵锦辛对黎朔抛了个媚眼。

 

话锋一转,“那黎叔叔觉得长辈会怎么想?”

 

“咦?这我倒是没想过。他们大概没想过这个问题吧,毕竟谁是top都不可能有孩子。”

 

“哈哈,也对。”

评论(2)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